夜雀

这里是阴阳师安卓雀之灵的小萌新(*/∇\*)来玩嘛各位大佬ԅ(¯﹃¯ԅ)

  今天前滚翻的时候一不小心没跳起来,骨头一下子卡巴了一下了,额头也磕了一下,疼的要死(´;︵;`)
  而且平时不怎么哭,这一磕就哭个不停,感觉自己没用死了(´;︵;`)
  关注我的天使们我很抱歉这条不是更新,等我有脑洞再更吧(你不要脸)
  等等我再磕一下说不定就有脑洞了×

那啥……之前一直没时间弄微信体,放假了赶紧弄一个……求不嫌弃啊感觉越来越烂_(:з」∠)_
后面还有两张待会发_(:з」∠)_
轻微灯刀……?_(:з」∠)_

蓝莓你的人设啦(*´艸`*)希望没画错_(:з」∠)_
(等等你画的这么渣还好意思发???)

阿爸日常带着二星崽子们遛弯……
以及御魂真的好重要,我两星九命猫带网切比二十级九命猫攻击高欸ヽ(゚∀゚)ノ!

 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管体力了(´;︵;`)死了都要肝(´;︵;`)
  以及夏天到了,把雪女小姐姐放在院子里制造暖气(*´∀`)

  以律真天小姐姐超漂亮的!她超美!性格也超可爱!赞美她!!!
  以及真的好多鸟_(:з」∠)_

微信体做了一半结果手残点了清除缓存……又要重新做了(╥ω╥`) 
唯一保存下来的只有这张,看到新剧情做的……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感谢草爹!!!37级才过_(•̀ω•́ 」∠)_!!!